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技工学校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1:06:47    煤矿院校
  
      【本网讯】今天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 7月1日下午蒲白技校教务科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教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副科长夏彬主持。 


      活动前,全体教职工身穿演出服和工作装歌唱《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夏彬科长通报了学习强国和安全生产月学习积分。活动中,党员积极缴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
      教务科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活动,要求大家《说亮点,找差距,谋发展》群策群力。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仪式感强,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模范作用。


本网通讯员:王孝民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