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双龙公司举行“庆七一.颂党恩”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1:39:11    通讯特写
  
       “党啊,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用深情的歌声把你颂扬,我要用手中的一支笔描绘出你在我心里永远的光辉形象……”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声深情的诵读声从双龙公司西二楼会议室传出,该公司“庆七一•颂党恩”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正在举行。通过红色经典诵读,女职工们用自己的声音再次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展现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抒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奋发向上的能量,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红色7月到来,双龙公司继续唱响爱国爱党强企主旋律,将学党史、颂党恩、担使命与读书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了“庆七一•颂党恩”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激励公司女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进,以爱党爱企之心立足工作岗位,汲取前行力量,实现巾帼岗位建功。公司党委工作部韩部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内心感悟,感慨祖国的繁荣昌盛和生在华夏的幸福光荣。并希望女职工们传承建党精神,凝聚奋进伟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女职工们先后闪亮登场。随着时而优美、时而铿锵、时而昂扬的旋律,她们用饱含真挚的情感讴歌着党的丰功伟绩,感知着建党建业的艰辛。一篇篇经典美文,一声声饱含深情的诵读,把大家带回到那段红色岁月的不朽记忆中。女职工诵读的《锦绣》,带领着大家一同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载着中华民族驶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幸福和自豪。那具有感染力的声音和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再一次打动大家的心。“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中国,我用深深的红色绣出我的祖国……”诵读者发自内心的骄傲和自豪,引起现场女职工的共鸣,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大家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在诵读中的所学、所感,畅谈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无限深情与祝福,坚定了热爱企业、甘于奉献的决心。女职工们挥舞着手中的红色党旗,自豪而幸福,彰显出双龙人坚定信念跟党走,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本网通讯员:张双侠 杨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