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白水马南联合党委:“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1:51:31    领导访谈
   
      【本网讯】在建党101诞辰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社区党委对党员们的关怀和爱护,6月29日下午,白水马南联合党委书记、社区主任徐长江一行深入小区分别看望慰问了社区奚文海、王晓民、马斌、刘胜利、卜星空5名困难党员和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老党员杨仁泉老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党员们家中,徐长江与老党员们亲切的拉家常,详细了解和询问奚文海、杨仁泉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谈起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几十年所铸就的辉煌业绩,一句句问候如春风化雨滋润着老人的心田。73岁奚文海患有患肺气肿、硬膜下血肿,常年住院服药治疗,老伴无业,医疗费用占了家庭支出很大一部分,导致家庭非常困难。慰问中,他激动地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提起过去在煤矿上班的峥嵘岁月,老人家激动不已“年轻的时候不知道苦,不知道累,只知道拼命地干活,如今到了这个年龄却给组织添麻烦了”。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们50载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当杨仁泉老人看到闪亮亮的纪念章时,满含热泪激动的表示:这是党和国家对坚定信念初心无悔的党员们的肯定,这是一种神圣的力量。以后的日子里会坚守着“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永往直前——跟党走!

 
      随后,社区又慰问了其他在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家中,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联络了老党员与社区党组织的感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徐长江表示:以后要更多的关心这些困难党员,让他们拥有归属感的同时,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本网通讯员:刘红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