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栾川县应急系统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向习近平总书记香港行献礼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2:08:55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全局青年团员从党的历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向习近平总书记香港行献礼! 
      近日,栾川县应急局机关党支部、团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参观庙子六烈士,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到香港主持纪念香港回归25周年庆典,党员符振华讲述身边红军故事以及其爷爷符元亮1932年在鄂豫皖省委红军干部培训班的故事,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人民至上。 
      通过学习历史视频和座谈交流,青年团员对先辈们无私奉献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折服,感叹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结合自身岗位,纷纷畅谈未来学习和前进的方向,从革命先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新时代应急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参观,党、团员切身感受铜梁的历史变迁,充分了解铜梁的历史文化底蕴,对党有了更高敬仰,对乡村振兴成果和城市建设发展有力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立足岗位,建设大美铜梁的工作热情。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过去和看清前进的方向,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区应急局机关团支部也将围绕党史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团员用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25周年庆典上重要讲话,为祖国强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履职尽责,忠于职守。


本网通讯员:赵小伟 符振华 宋宏晓 张先荣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