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下石节矿职工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庆典汲取奋进力量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2:11:39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陕煤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矿广大干部职工观看中央电视广播总台《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直播特别节目,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激发爱党爱国爱企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正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庆典,下石节煤矿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学习强国”平台、电脑网络等媒体集中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特别节目直播实况,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中冉冉升起,广大干部职工的情绪激动,心中充满了对祖国日益繁荣强大的自豪感,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高涨。 


      大家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随着镜头共同回顾了25年来,在祖国的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方实践在香港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香港新起点与国家新征程相交汇,必将产生强大合力,迸发巨大能量,大家更坚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香港必将作出重大贡献。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政权必须掌握在爱国者手中”的时候,每名党员干部职工内心激荡着“爱自己的国家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的内心独白,大家群情高涨,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该矿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干兴业的澎湃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公司、矿党政周围,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扎实推进“智能矿山、智慧矿区”新实践,切实抓好矿井2306智能化工作面复杂地质条件开采、224掘进施工和矿井灾害超前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等各项工作,群策群力打好安全生产决胜战,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何保军 本网记者:艾小莉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