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矿业公司对实业公司重要领域重大合同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2:17:25    简讯
  
      【本网讯】为加强重要领域、重大合同管理,防范法律风险,蒲白矿业公司企业管理部、规划发展部、审计室一行于6月29日对实业公司重要领域重大合同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实业公司经理张鸿滨首先从法务工作和合同管理机构建立情况、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本单位法律风险点自查情况、重点项目重大合同自查情况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实业公司在重要领域重大合同管理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该公司重大合同及时整理归档的做法提出了表扬。
      检查组指出,重要领域重大合同管理工作作为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法律事务工作的重点,要高度重视。
      该公司表示,今后将加大重要领域重大合同管理工作力度,加强督促落实合同管理工作,提高风险意识和合同管理工作水,使这项工作更为规范,合同管理工作水平明显提高。


本网通讯员:李红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