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西固煤业运销科:用心服务 传递温暖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2:24:23    人物展示
  
      “师傅,记得拿好票据”;“天黑路滑,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外面热,进来喝口水”;这是陕西蒲白西固煤业运销科磅房女工在工作时对司机师傅经常说到的话。磅房女工耐心、诚心、热情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前来拉煤的司机师傅,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 


      有一次,炎热的夏天,从远路而来的司机师傅停车等待的时候,正在车上吃馍片,运销科磅房女工看到后连忙为师傅送来热腾腾的泡面,还有一次,三十多度的炎热天气,还为司机师傅送去矿泉水,让他们解渴、降暑。有时遇到新来的司机,磅房女工总是耐心的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提供便利。司机师傅每天都在忙于奔波道路上,磅房女工的一声叮嘱、一杯热水、一个善意的举动、一个善意的微笑,所传递的都是温暖。
      平凡的岗位凝聚不平凡的力量,磅房女工以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为公司安全发展奉献着一份微薄之力,她们奉献青春、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在平凡岗位展现自我风采,为企业发展的蓝图添一份绚丽色彩。


本网通讯员:秦文刚、刘琨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