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韩家湾煤炭公司:专家把脉为标准化建设“支招”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2:30:49    经验交流
  
      “针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中的漏项和问题,我们会给出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
      为全面提升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质量水平,近日,韩家湾煤炭公司邀请8位煤炭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领域的专家,对照标准逐条逐项对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进行“把脉支招”。
      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素质提升安排部署会上,专家组一行观看了企业文化宣传片《星光璀璨耀高原》,初步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生产技术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井田分布、采掘布置及各大系统运行状况。与会人员围绕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还对专家指导工作进行了分工。
      专家组指出,此次指导将采取走现场、查资料等方式,深入调研该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实际情况,对标对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要求,深入解决平时看不到、想不到、做不到的问题。同时,将针对各专业遇到的疑难困惑,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改进措施,助力该公司不断提升标准化创建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素质提升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态度认真,主动对接、过问和配合专家开展好调研指导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把真问题搬到台面上、亮在阳光下,结合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让此次指导成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抓手,确保公司顺利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


本网通讯员:郭宏欣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