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通顺公司召开四届九次职代会暨下半年工作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3:28:53    局矿快报
    
      【本网讯】7月1日下午,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通顺公司召开四届九次职代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军民同志作了《创新实干解难题 坚定信心谋突破》重要讲话,强调要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坚定必胜信心,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创新实干,要深化团结协作,立足岗位,创新创效,汇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公司经理张跃海作了《聚力创新提质效 实干争先创佳绩 为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步伐而努力奋斗》行政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2022年上半年我公司在经营机制、专项治理、“五效”管理、疫情防控、环境质量、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 


  大会号召,面对下半年工作的新任务、新目标,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紧紧团结在公司党政周围,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直面挑战抓机遇,团结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聚力创新谱新篇,为打造绿色、和谐、靓丽通顺,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步伐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厚礼!


本网通讯员:刘恒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