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能控股山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书香满晋控 逐梦向未来”读书分享暨表彰座谈会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3:42:14    简讯
  
      【本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善用书的习惯,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6月30日,晋能控股山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书香满晋控 逐梦向未来”读书分享暨表彰座谈会。机关各支部工会主席及受到表彰的“优秀读书角”先进集体、“书香员工”、“品味经典 启迪人生”员工读书笔记获得者代表参加。 


      会上,首先对评选出的法律事务部等3个“优秀读书角”、王慧君等10名“书香员工”及“品味经典 启迪人生”21本员工优秀读书笔记进行了表彰,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分享环节中,参加交流的员工畅所欲言,朗读精彩片段,分享自己的所读书籍和读书心得,气氛热烈,不时引起大家的阵阵掌声,使大家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此项活动的开展为机关员工提高学习热情、提升综合素质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干部员工紧张工作之余提供了放松身心的港湾。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分享把阅读的快乐和收获传播开来,让阅读成为一种影响一生的良好习惯。


本网记者:薛继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