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澄合矿业实业公司城区分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7/1 23:45:22    图片新闻
  
      “今天是你入党37周年纪念日,我代表组织向你表示诚挚的祝福……”7月1日,陕煤澄合实业公司城区分部党支部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旨在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活动通过党建联系点领导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等议程,唤起党员干部当时入党的决心与初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增强党员荣誉感。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组织观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珍惜荣誉,争取为党和居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通讯员:李雪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