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哈尔滨: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80万元

煤炭资讯网 2022/7/4 14:18:56    一事一议

 据《黑龙江日报》,7月1日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提高。符合条件的公积金借款申请人,单人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符合条件的公积金借款申请人及共同还款人,双人贷款最高额度由70万元提高至80万元。

  此次提高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将进一步加大公积金对中低收入家庭购买刚性住房、改善性住房需求的支持力度,有效缓解职工购房资金压力,助力广大缴存职工实现安居梦想。

  数据显示,年初以来,为帮助缴存企业、职工克服疫情影响,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密集出台多项助企惠民措施,截至目前,纾困政策惠及租房提取职工2384人、支持资金4950.17万元;累计为126家企业缓解资金压力近9000万元,为6996名职工稳岗稳就业提供了资金保障。

  在此之前,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于5月23日发布消息,宣布废止2018年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2018年印发的通知已完成阶段性调控使命,继续实施区域性限售将导致一部分购房者购买的商品房无法上市交易,抑制了改善性购房需求的释放,不利于哈尔滨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需要,因此予以废止。

  即日起,购房人完成不动产权属登记,取得不动产权证即可上市交易。



来源:澎湃新闻 中国青年网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