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朔石矿业公司全力降伏“秋老虎”

煤炭资讯网 2022/8/10 22:16:59    局矿快报
   
      【本网讯】虽是立秋时节,但酷日的爆发让“秋老虎”一点也不逊色于盛夏,为持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把“我为职工办实事”落到实处,安徽淮北朔石矿业公司工会坚持“关爱送清凉活”动不打烊,全力降伏“秋老虎”。 8月8日至9日,安徽淮北朔石矿业公司工会开启了第二轮“战酷暑,保安全,送清凉,鼓干劲”慰问活动,充分利用爱心服务站、清凉驿站等活动阵地,组织巾帼协安员熬制绿豆汤,为职工送去西瓜、雪糕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切实做好“夏送清凉”服务工作。

 
      巾帼协安员在井口大厅、采掘楼前轮流值守,送清凉现场热闹非凡。职工们吃着香甜可口的西瓜、冰凉爽口的雪糕、喝着祛暑解渴的绿豆汤,纷纷赞不绝口。在金岩公司,为了让正在车间作业的广大职工都能够吃上西瓜、雪糕等慰问品,协安员顶着酷暑,健步如飞地穿梭在各个厂房、车间,把清凉传递到职工手里。金岩公司职工丁阳抱着西瓜笑着对工会人员说:“这西瓜真甜、真解渴,我真热得心里难受,你们就把西瓜送来了,清凉送到心里啦!公司工会这样爱护我们,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工作呢!”
      进入8月份,淮北市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将防暑降温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公司工会将根据高温天气变化情况,持续深入井口、走进车间,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清凉嘱安全活动,助力安全生产“百日行动”顺利开展。


本网通讯员:方芳 刘雪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