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东胜大柳塔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煤炭资讯网 2022/8/10 22:27:28    党群工作
  
      【本网讯】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能销售集团东胜办事处大柳塔党支部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和切实解决好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不断增强全体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该支部建立“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相继形成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体系。不断增强学习效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观看、党史知识竞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断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微信推文、红色教育基地实践、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让党员“听得懂、坐得住、易接受”。
      同时,该支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开展谈心谈话主题活动为契机,倾听员工心声,收集职工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账,积极制定落实方案。上半年,该支部共收集到意见建议30余条,处理解决25条,对不在支部能力范围的意见建议已按规定上报。
      该支部书记张小东说:“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围绕煤炭发运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抓实抓好煤源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监装外运、煤源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急难险重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本网通讯员:张波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