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广汇矿业公司开展第三季度写作培训交流会

煤炭资讯网 2022/8/31 14:02:28    写作
  
      【本网讯】“大家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这个核心,发挥好新闻宣传“鼓”与“呼”的作用,深入生产一线发掘典型,讲好广汇故事,传播好一线声音......”。为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的写作水平。8月27日,新疆广汇矿业公司组织开展第三季度通讯员写作培训交流会,公司党委书记蒋德勇及各单位通讯员近30人参加培训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以《企业宣传与写作》为主题,结合公司宣传工作重点、存在的文图及改善要求,重点从为什么写、怎么写、写什么、写作技巧、拍摄常用手法和注意事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交流。交流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易懂,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结合身边的事例展开互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听得认真、记得详细、讨论充分、发言积极,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蒋德勇在培训交流会上讲话时,强调新闻宣传工作是企业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重要方式,也是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重要一环;要求广大通讯员主动适应宣传思想工作新常态、科学谋划宣传思想工作新任务、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抓好新闻宣传工作。勉励大家要勤动笔、勤动脑、勤动腿,切实把宣传工作使命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学无止境、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进一步调动了广大通讯员的写作积极性,拓宽了写作思路,增长了写作知识和技巧,为今后新闻报道的写作与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员工业务能力培训,用文字为载体将正能量,新亮点传递出去,推进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网通讯员:李春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