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鱼卡矿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煤炭资讯网 2022/8/7 21:46:06    通讯特写
  
      7月的戈壁,骄阳似火,热闹非凡。7月30日下午,青海能源鱼卡矿区“齐奋斗建时代新功 促和谐展青春风采”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在公司领导及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各代表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0天紧张、激烈的职工篮球联赛、羽毛球双打比赛和团队竞技积分赛等三大类8个项目的角逐,各代表队和个人不仅获得了喜人的成绩,更为全矿区职工家属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一次次犀利的持球突破、完美的防守、激烈的篮板球拼抢、精彩的三分球空心入网......这是鱼卡矿区职工篮球联赛比赛现场的真实写照,作为鱼卡公司举办历史最久的团队运动项目,至今已历时八届比赛,来自全矿区15支代表队用汗水和拼搏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最终鱼卡公司机关代表队和综放一队代表队顺利会师决赛,在全矿区职工家属啦啦队的呐喊声中,公司机关代表队摘得桂冠,综放一队获得亚军,综放二队获得季军。


      “不着急、慢慢来、齐心协力、加油.....”这是团队竞技赛场传出的最多的加油声,本着突出趣味性、协作性和团队性,团队竞技积分赛共分5个小项展开角逐,4X100米、团体跳绳、旱地龙舟、多人搭桥过河、8人9足等项目精彩纷呈,场上参赛选手热情高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下其他参赛选手、啦啦队员加油声、呐喊声热闹非凡、经久不息,经过精彩的角逐,运输一队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救护中队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综放一队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回顾本次运动会赛程,各单位积极组织参加每一场比赛,争先展示员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极大的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矿区员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激发了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为努力实现集团公司“价值提升年”、鱼卡公司“达标稳产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记者:张志江 通讯员:马 军 张瑞龙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