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淮北双龙公司:全民健身活动 开启职工“健康幸福门”

煤炭资讯网 2022/8/8 21:34:40    通讯特写
  
      “今天的健身活动真丰富,特别是第九套广播体操,简单又实用,既放松了筋骨,又愉悦了心情,真好……”淮北双龙公司一职工一边学着动作,一边高兴说道。这是该公司工会组织的全民健身日活动一场景。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积极参与体育文化活动热情,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开启健康幸福之门,促进公司和谐稳定发展。 


      “8.8全民健身日”来临,为普及全民健身理念,进一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和谐工作氛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该公司工会精心安排,在公司采掘楼前开展了以“健身每一天,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工会主管向大家现场宣传了全民健身日的产生背景、历史沿革、价值意义及活动标志和活动主题。希望更多职工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弘扬积极向上的奥林匹克精神,开启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状态,修身心、聚合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职工们积极参与活动,热情高涨。踢毽子、跳绳、投沙包、标杆平移等活动让大家动起来、乐起来。笑声、掌声不时传来。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训练,更是让大家热情高涨。工会主管在耐心教导,职工们学的用心。和着音乐节拍,展臂、弯腰、伸展,大家全神贯注,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做着动作。每个人都精神饱满,排练整齐、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一职工笑道:“这动作看着简单,做起来还真不容易!这锻炼流汗后感觉身心都轻盈了!我可得要认真学习……”大家热情不减,营造了浓浓的全民健身运动氛围。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普及了健康知识,促进职工健康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地培养。引导职工坚持加强体育锻炼,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凝心聚力,推动公司和谐健康高质量发展。



本网通讯员:张双侠 杨宇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