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白水马南社区: 健康义诊进小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煤炭资讯网 2022/8/8 22:38:40    党群工作
  
      【本网讯】为增强小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升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和自我保健意识,真心实意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8月1日,白水马南社区邀请矿务局医院医务人员在南桥小区开展送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让医疗惠民真正走进居民们的心坎里。 


      此次义诊活动特邀矿务局医院各科室医务人员,为小区居民提供各类免费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等,并提供免费测血糖、做心电图。活动现场,居民们根据需求选择自己需要咨询的医生,医务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和咨询的居民,针对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他们耐心解答,向他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同时给出他们合理化建议和指导用药。对于义诊中发现的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居民,医务人员反复叮嘱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详细检查,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饮食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还要适量运动,从源头上遏制疾病的进一步发展。 


      “这个活动办的好,不用排队挂号,不出小区,让我们老年人就能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年龄大了难免有慢性病,在家门口就能得到这么专业的服务,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前来咨询的王阿姨说。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还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诊疗服务和健康知识普及教育,增强了居民的防病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本网通讯员:雷转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