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北院区:促进老人健康 营养要跟上!

煤炭资讯网 2022/8/8 23:05:55    局矿快报
  :
      【本网讯】2022年7月25日至31日,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北院区根据河北省、邯郸市卫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的通知》精神,结合医院实际,举办丰富多彩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赢得广大居民群众和老年人的普遍欢迎! 


      开展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重要内容和重大举措。今年的宣传主题为“改善老年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
      7月28日,峰峰总医院北院区老年科医护人员在门诊大厅,为就诊患者进行了宣传资料发放,对患者提出的老年营养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7月29日,老年科医护人员在北院区院长助理、老年科主任李建明的带领下,又顶着炎炎烈日在峰峰集团俱乐部广场,进行了宣传彩页发放及义诊,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义诊群众100余人,并对老年营养问题进行了专业讲解。
      同时,还就防范养老诈骗行为进行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老年人“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的理念。
      宣传周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专家提醒老人饮食注意事项:
      1.食物品种丰富,合理搭配;
      2.摄入足够的动物性食物和大豆类;
      3.均衡进食,合理运动,保持好食欲;
      4.少油少盐,控糖限酒;
      5.定期检测,远离营养不良。
      针对高龄老人尤其是80岁以上老年人,特别注意以下两点:
      1.食物优质、细软多样,保证营养摄入均衡;
      2.坚持活动,补充营养,促进身心健康。
      均衡的营养、科学的饮食,有助于老年人健康、延缓衰老、减少老年综合征。
      望大家一起行动,关注老人饮食、关爱老人健康!


本网通讯员:李建明 亢新立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