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实业公司袁大滩项目部:更新饭菜花样 提升服务质量

煤炭资讯网 2022/8/9 21:56:32    局矿快报
  
      【本网讯】“喂、走,听说咱们餐厅推出了很多新的菜品”“我也听说了,什么扬州炒饭、炒拉条子,好像还有子卷和咱关中道的面辣子,据说都是咱们蒲城的厨师做的,说味道不错”。 


      自4月1日,蒲白实业公司承接中能煤田袁大滩职工食堂以来,一直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既讲究菜肴的色香味,又符合职工的口味。上千人就餐,虽然是件“众口难调”的事情,但是本着从卫生、科学的配餐为根本,在菜单的搭配上下功夫,每天的菜谱不重样,让员工吃的放心、安心、吃出健康。 
      近期为了满足职工的需求,该项目部推出新品,饭菜质量精益求精,从色泽、口味、营养搭配上下功夫,推出近40种菜品,小吃类推出10种来回循环,满足关中道及陕北人群的口味。同时,高度重视原材料选购验收,粮油和调料,食品与用品,成品与半成品,生熟,荤素食物分开存放,防止相互串味或影响。存放肉类、禽类、水产品的冰箱定期清洗,烹饪操作过程按照规定进行,在烹制过程中密切关注食品变化,保证食品安全。
      关爱无处不在,服务永无止境。袁大滩物业部用心服务,一餐一饭,一朝一夕,简单的食物让职工生活充满温暖。


本网通讯员:屈岗岭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