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乌东煤矿开展“我健身我快乐 一起向未来”职工健身主题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8/9 22:18:58    党群工作
  
      【本网讯】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健康中国2030”战略纲要》,积极打造“健康乌东”工程,推进健康企业建设,提升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切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乌东煤矿在矿区开展了“我健身我快乐、一起向未来”职工健身主题活动。 
      在乌东南区、西区活动现场,矿党群工作部与基层分工会工作人员向职工群众宣传分发“全民健身日”海报宣传册,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增强体魄,健康生活。
      一直以来,矿党政工坚持以弘扬奥运精神、增强职工体质、营造矿区和谐氛围、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坚持贴近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理念,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广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进职工健身与职工健康深度融合。
      今年相继举办了迎新春趣味游艺活动、“安康杯”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8月2-3日公司举办的乒乓球比赛中,乌东煤矿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和女双冠军,充分展示了乌东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进取、永争第一的团队形象。
      今后,乌东煤矿将进一步加强对全民健身活动和快乐健身的宣传,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在矿区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积极宣扬体育文化,展示矿区职工群众良好形象,增加团队凝聚力,通过快乐健身,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本网通讯员:徐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