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澄合王村小保当项目部暴雨过后组织人员清理路面泥沙

煤炭资讯网 2022/8/9 22:20:57    局矿快报
   
      【本网讯】8月9日凌晨,矿区迎来强降雨,早6:30澄合王村小保当项目部组织人员经过4个小时的奋战,矿区主干路清淤工作基本完成。 
      在矿区培训楼南侧、一号餐厅门前和联建楼南侧等主干道上,由于绿化施工加之强降雨,很多泥沙被水冲到路面,整洁的柏油路变成了泥巴路,给员工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同时也影响了矿容矿貌。在锅炉房、洗选车间、12米运煤线等路段,泥泞的道路两侧伴有积水泥沙,人行道已经变得泥泞不堪,给员工出行带来不便。
      由于这场强降雨所带来的矿区部分主干道出现了大量积水点和淤泥铺满路面的现象,给清淤工作带来很多困难。在矿培训楼南、联建楼南和一食餐厅门前等路段,环卫工人有的手拿铁锹,有的手拿大扫帚配合洒水车,反复刷洗路面与人行道……在人工清理淤泥的过程中,每名环卫工的鞋都被水侵湿了,没有一个人退缩,大家穿着湿漉漉的鞋,干上4个小时,回到宿舍换鞋时才发现脚被泡的发白。
      当晚的暴雨夜里,澄合王村小保当项目部3名检修工,开着车带着排水装备和户外电源,分别巡查在易积水的一、二号公寓楼和培训楼南侧道路,同时,巡查矿区大大小小的排污井口发现有堵塞现象,及时处理,连续几个小时清泥沙、填坑路,雨靴里灌满淤泥,被大雨浇得睁不开眼睛,手上的指甲抠掉了好几块,硬是排开了井口的垃圾、树叶和淤泥。
      据悉,澄合王村小保当项目部每次暴雨过后,都会积极调动人员和车辆,组织环卫工人清理泥沙淤泥、冲洗路面,使矿区环境卫生快速恢复洁净,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本网通讯员:翟贵忠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