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集团华荣能源小宝鼎煤矿党委组织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煤炭资讯网 2022/8/9 22:26:58    党群工作
  
      【本网讯】8月8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小宝鼎煤矿党委邀请攀煤总医院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在该矿劳模创新工作室场地上,开展了全员核酸筛查。来自该矿913名干部职工做了核酸检测。 



      该矿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川省委部署和王晓晖书记7月18日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早从快、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该矿党委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全员核酸检测频次,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强职工家属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育,做好个人疫情防疫工作;强化重点场所管控,进出矿办公楼、基层单位办公室、职工浴池、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公共区域的人员要戴口罩、进行健康码扫码、体温检测、出入登记;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保证疫情防控物资充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设置好人员隔离场所。做好矿办公楼、基层单位办公室、职工浴池、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公共区域的定点和定时卫生消杀;严控休假外出,全矿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履行请假程序,鼓励干部职工在攀休假,对干部职工离攀和反攀要做好双报备;加大责任追究,加强内部督导,做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在疫情期间要保证信息畅通。


 


本网通讯员:张文峰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