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昌运公司自营煤销量突破千万吨

煤炭资讯网 2022/8/9 22:31:57    局矿快报
   
      【本网讯】截至8月3日,国能销售集团昌运公司年累计完成自营煤销售1001.5万吨,同比增加61.8万吨,刷新近三年自营煤销量破1000万吨最快纪录。 
      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稳健、协同、赋能、提质”工作导向,坚持“大党建”引领、“大营销”增收、“大协同”创效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年度销售目标开展销售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一体化运行优势,与各内部电厂密切配合,加强信息沟通,利用好跨厂调剂政策,最大化提高内部电厂自产煤合同兑现率,助力内部电厂降本增效;针对不同电厂煤炭存耗、资源、运力等不同情况,细化落实针对性保供措施,确保冬季供暖、春节、冬奥、两会等重要时期的煤炭供应,内部电厂计划兑现率达100%,圆满完成了各项保供任务;通过优化发运结构、不同煤种搭配等措施,与内部电厂共同做好阶段性分流工作,有效发挥了“蓄水池”“调节器”作用,保障了一体化平稳运行。
      该公司持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紧盯全年销售任务不放松,坚决做好迎峰度夏、冬季供暖用煤高峰期内部电厂保供工作,积极为集团公司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陆其琛、李晓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