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铁路护路宣讲活动走进山西阳城县八甲口中学

煤炭资讯网 2022/9/10 21:57:22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提高铁路沿线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共同营造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确保铁路安全稳定。9月8日,侯月铁路嘉峰派出所民警等铁路护路工作人员走进山西阳城县八甲口中学,开展了以铁路护路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爱路护路意识。 

  
      活动中,民警向师生宣讲了爱路护路安全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破坏铁路设施、摆放障碍、击打列车等违法行为给铁路行车和自身安全带来的危害,要求同学们要认识到保障铁路安全的重要性,自觉养成爱路护路的良好习惯。民警还鼓励大家向家人及亲戚朋友宣讲铁路护路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铁路护路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师生爱路护路的意识。



本网通讯员:吉书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