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国矿业大学青学社2022届第一次全体见面会

煤炭资讯网 2022/9/16 21:53:29    煤矿院校
   
      【本网讯】9月12日下午3时,中国矿业大学青学社于博五教学楼后大草坪召开了2022届第一次全体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社长彭亦璇组织,青学社全体成员积极到场参与。 
      在见面会的开始,各部门部长对部员们讲解了各自部门的职责与工作细节,对新加入部门的成员进行了答疑。随后,社长与各部门部长准备了零食,与成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良好,大家的感情迅速升温,新加入的成员们关系也逐渐融洽。下午4时30分,迎新见面会圆满结束。最后,成员们在部长们的带领下将现场打扫干净后离去。
      此次迎新见面会不仅加深了成员们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使新成员们对各部门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增加了社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本网通讯员:赵子涵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