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高毕勇:兆某人热衷于做工作报告(小说)

煤炭资讯网 2022/9/2 20:48:00    小说、故事、杂文
  兆某人离休前在单位上是说一不二的领导且热衷于做工作报告。

      兆某人退休后,一位有求过兆某办事的居委会主任,出于感恩戴谢,似乎尊重性地邀请兆某人参加社区每月一次的业主议事会。

       每次轮到兆某人发言时,他习惯于从国际一二三四五条说到国内;又由国内五四三二一谈到小区里业主与物业之间的鱼水关系。

      兆某人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口沫飞扬沉醉其中。

      与会者,有的叽叽喳喳自议话题;有的假装内急,上了卫生间煲电话粥去了……

?

本网记者: 贵州六枝工矿 高毕勇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