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领导赴学生宿舍检查开学及防疫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2/9/22 16:45:23    煤矿院校
  
      【本网讯】9月21日9点,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党政领导及后勤科室相关负责人赴学生宿舍视察学院静态管理情况,并现场办公。 



      截至目前,该院完成新生入校及返校工作,按照委厅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全体学生实施7天静态管理相关政策。学院党政领导实地了解宿舍安排、学生网课、静态管理下的学生心理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晓彻现场询问了学生们学习、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并表示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积极反映,学院将是大家的生活和学习的坚强后盾。接着,张晓彻就后勤方面的发现问题提出建议,现场办公,要求后勤相关负责人要抓细小、快解决,提升整体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质量。 



      随后,张晓彻前往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了解了该校目前开学情况,在教室与学生及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
      学院将以学生为中心,践行“办好人民满意职业教育”,为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而不懈努力,为地区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本网通讯员:杨柳青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