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化工古城煤矿106名兼职教师聘任上岗

煤炭资讯网 2022/9/26 10:22:14    煤矿院校
  
      【本网讯】秋阳杲杲、金风飒飒,为了加强职工培训的师资力量,近日,潞安化工集团古城煤矿在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一楼举行培训教师聘任仪式。 



      在教师选聘中,该矿坚持“择优选用、结构合理、考核激励、动态管理、资源共享”的原则,从全矿各专业科室、生产队组中选取业务能力过硬、实践能力强的业务骨干和副科级以上人员中公开选聘,经过专业审核、统筹筛选、择优入库。此次会议聘任安全理论培训教师34名、安全实训实操培训教师24名、“干部上讲台”培训教师48名,共计兼职教师106名,并颁发证书。 



      今年以来,古城煤矿围绕省委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4句话32字”要求和集团“双18字”要求,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就是最大的隐患”理念,精打细算“安全账”,坚持“自己的人自己培养”,强化员工教育培训工作,优化教师结构,创新培训方式,整合优化教育培训资源,向培训要素质,向培训要效益,进一步提升职工培训效果和质量。


本网通讯员:侯佳琳、李子尧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