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企业报分会2022年年会暨宣传骨干培训班在西安召开

煤炭资讯网 2022/9/26 10:24:50    写作
   
      【本网讯】9月20日至22日,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企业报分会2022年年会暨宣传骨干培训班在西安召开,公司下属各单位宣传骨干参加会议,由公司《铜川矿工报社》上报参评的文章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会议首先宣读了2021年财务报表,表彰了2021年度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对新加入会员表示热烈欢迎。会议重点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详细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表示,企业报分会是各会员单位的“娘家人”,一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更好的为各会员单位提供宣传交流、展示成果、共谋发展的平台,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接下来的培训当中,著名摄影家柏雨果先生,首先为我们带来了自己的摄影著作《活着》,通过自己从世界50多个国家拍摄甄选出的100张照片,带领与会人员共同领略了摄影的艺术与画面构图的风采,并从风光与人物摄影和会议摄影的技巧两方面,对摄影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陕西日报社原社长、总编辑杜耀峰,从新闻传播的困惑、出现困惑的原因、解决困惑的方法、发布有用新闻、传播顶用信息等方面,运用诙谐幽默的话语对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陕西日报高级记者张斌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利用自己所创作的《一桶水里的绿水青山》《吕龙香扔伞记》《直与天地争春回》等写作经历,通过讲故事、抓重点的手法对新闻创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赏析。各位老师的倾囊相授,受到各位学员的阵阵掌声与一致赞誉。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将所学内容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企业发展实际,将镜头对准一线、对准基层,积极采写有深度、有高度、有热度、有力度的新闻稿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通讯员:张文平 王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