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化工古城煤矿团委:青监岗“零点行动”助力安全生产

煤炭资讯网 2022/9/27 21:27:46    图片新闻
   
      【本网讯】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矿青年安全生产监督岗职能,近日,潞安化工集团古城煤矿团委组织青监岗员深入井下工作场所开展了以“守底线,打冲锋”为主题的青监岗“零点行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上岗、分组排查”的方式进行,共有14名青监岗员参与,划分为3个行动小组。分别对环形车场、N1302综采工作面、主斜井、井下变电所等重要场所,以及安全设施、机电设备、作业现场的工程质量以及易疏忽环节、安全意识薄弱人员、事故隐患情况进行了突击排查。共查处安全隐患、三违12条,均已整改闭合完成。


 
      本次“零点行动”是该矿团委长期开展的一项“青”字号品牌工程,是贯彻执行矿党委关于“守牢底线冲锋向前”的具体行动落实。进一步提高井下职工的事故防范能力,为古城煤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本网通讯员:谢公正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