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屯南煤业举行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煤炭资讯网 2022/9/28 23:40:40    图片新闻
   
      【本网讯】9月26日,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为即将的退休职工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简单而隆重,充满温馨。屯南煤业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春英为即将退休的职工杜建新送去了衷心祝福与关心,机关第二党支部为杜建新光荣退休致辞,赠送纪念品。与会同志们纷纷发表赠言,对杜建新表达了美好祝愿,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屯南煤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杜建新作了情深意切的发言,回顾在煤矿干事创业的难忘岁月,谈他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爱。杜建新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屯南煤业的发展,做到离职不离心,退休不褪色。


本网记者:霍新锋 通讯员:田小宁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