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巡察工作组到物资供应分公司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2/9/28 23:49:09    领导访谈
  
      【本网讯】9月27日,青海能源集团巡察工作组到物资供应分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集团公司巡察工作组领导和物资供应分公司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巡察工作组重点从党的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提出问题导向,以“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进行监督,着重围绕财务、工程项目建设、工程预决算、招投标、合同管理等内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物资供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宫言敏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公司将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支持巡察工作,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三是认真查找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四是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瞞、不拒绝、不设阻。五是针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公司党支部将认真研究梳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本网通讯员:乔世兰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