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蒲白实业公司深入印刷厂督导高质量发展

煤炭资讯网 2022/9/28 23:53:57    领导访谈
  
      【本网讯】最近,蒲白实业公司经理张鸿滨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印业公司,对高质量发展项目进行督导。 


      在印业公司,张鸿滨一行对厂区大院、办公楼、宿舍楼、车间,库房及工人休息室的整体环境进行了查看。接着对所有的印刷设备进行了查看,着重对各个设备的使用年限及是否能够正常使用进行了细致的了解。要将不能使用的废旧设备从车间里移出去,改变车间环境,为新增设备腾出空间。

      督导结束后,印业公司立刻行动起来,对照公司整改意见进行逐一整改,从厂房设置、设备购置、人才配备等方面着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通讯员:张萍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