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局:书香沁人心 巾帼展风采

煤炭资讯网 2022/9/29 8:41:30    安监动态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以“阅读经典好书 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举办了“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诵读活动。

  女职工们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分享《习近平的读书故事》。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登台展示,或好书推荐,或诵读美文;有的分享读书的所思所想,有的声情并茂诵读喜爱的诗歌。20余名女职工共沐书香,一起感受语言的美好和文字的魅力,领略生活之美、自然之美和人性之美,纷纷表示主题阅读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增长见识,更陶冶情操。

  此次主题诵读活动是落实省直机关工委“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一项内容。下一步,山东局将着力打造品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在阅读中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山东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