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带队对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澄城有限公司开展突击监察

煤炭资讯网 2022/9/29 8:42:26    安监动态

9月2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巍带领监察执法四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对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澄城有限公司开展突击监察。

检查期间,张巍对矿井采掘布局、生产现状和水害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深入井下对3501工作面运输排水点等重点环节进行现场检查。

在通报会上张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本矿“8.15”突水事故教训,严格按照规范和设计做好底板奥灰水害的区域治理和效果验证工作,确保灾害治理效果达到要求;二是要做好重点岗位操作人员培训工作,了解和掌握本岗位职责和操作流程,严格按规定做好提升设备日常检查和检测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煤矿领导带班下井安全检查巡视制度,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日常检查巡视工作。

最后,张巍要求煤矿安全生产要坚持“管理、装备、素质、系统”四个并重原则,做到岗位职责落实到位、人员素质培训到位、装备系统配备到位、重大灾害治理到位,才是保证矿井安全生产的必要前提条件。



来源:陕西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