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云南局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

煤炭资讯网 2022/9/29 8:53:29    安监动态

国庆节、重阳节到来之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座谈会暨三季度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局机关党委受党组委托,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云南局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老同志传达了上级及省局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矿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等总体情况和近期系统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情况。

会上,退休干部们满怀热情、畅所欲言,对云南局推动云南矿山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党组尊重、关心和关爱退休老同志表示由衷的感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云南局工作,尽心尽力为矿监事业建言献策,同心同德为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云南局在各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认真听取退休干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省局退休老干部工作的下步打算和对有关政策作了解读,对老同志做好疫情防控、喜迎二十大、严守纪律规矩、上网用网等方面提出了希望,会议还集中组织观看了政教片《你的样子》,为退休干部进行了生日集体慰问。



来源:云南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