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江西局党组重阳节慰问在昌部分老同志

煤炭资讯网 2022/9/29 8:56:30    安监动态

金九银十,菊花争放,椒果飘香。九月二十六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西局党组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开展了重阳节慰问在昌部分老同志代表的活动。

老同志代表涵盖离休、副厅以上老领导、老劳模、老干部、老工人各层次。慰问过程中,老同志先后参观了局机关办公大楼、值班调度系统和煤矿预警系统。值班调度人员讲解了煤矿预警系统的工作程序并做了现场演示。已是米寿老人的离休干部章京安同志高兴地说:“从煤矿预警系统的变化,看得出祖国的发展是多么神奇和快速”。

江西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学起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与老同志代表进行了愉快的座谈。田局长通报了全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拉家常式的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老同志亲切的聊天。大家喜气洋洋,畅所欲言。老局长包尚贤同志说:“从慰问活动我感受到了局党组对曾经为江西煤炭事业作出了一些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的敬意和祝愿。表示深深的谢意”!

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老同志代表纷纷感谢局党组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优良传统的情怀,感谢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大家对在职同志作出的工作成绩深感欣慰,祝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表示:老同志仍将老当益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郗萍)




来源:江西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