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远项目部桃园中心:医疗服务进小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煤炭资讯网 2022/9/29 22:16:30    图片新闻
   
      【本网讯】9月28日上午,陕西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联合桃园社区医院在桃园小区开展“医疗服务进小区、义诊活动暖人心”社区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并依据测量结果进行健康建议,耐心接受群众的健康咨询。并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让居民真正感受到“家门口”暖心的服务,极大增强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携手打造健康幸福社区。


本网通讯员:贺洁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