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局监察执法六处全力配合国家局开展矿山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煤炭资讯网 2022/9/30 8:44:01    安监动态

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部署,9月17日至21日,国家矿山安全生产第一综合督查组深入晋中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监察执法六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格按照督查工作方案要求,全力配合督查组做好相关工作。

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开展工作,督查组听取了地方政府关于矿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晋中市部分煤矿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监察执法六处将把这次综合督查作为提升辖区煤矿安全生产水平的重要抓手,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督查组指出的所有问题,对症下药部署整改工作。同时,以这次督查为有利契机,不断提高监察执法效能,切实解决煤矿安全生产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立足“两个根本”扎实推进煤矿安全治本攻坚,持续提升矿山安全保障水平,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灾害风险,保障辖区煤矿安全生产。



来源:山西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