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坚定理念 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水文三队开展廉洁专题党课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9/30 22:10:23    领导访谈
  
      【本网讯】为充分发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营造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水文局副总工程师、水文三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冲为全队党员干部讲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李冲围绕廉洁教育内涵、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及剖析、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举措六个方面,讲述了新常态下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员人的政治本色,在水文三队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不断培养良好的政治生态的土壤。
      李冲强调,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新形势下,所有党员干部做到“三加强二强化一勇于”。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教育形式;二要加强党的领导,压实“两个责任”;三要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推动提质增效;四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治理效能;五要强化作风建设,展现新作为;六要勇于自我革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聆听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明确了坚守底线、清廉务实的重要性,强化了宗旨意识,并围绕“纪检+两金压降”开展工作督导,对工作不力、消极应付、走过场、搞形式的要严肃问责。


本网通讯员:徐攀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