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曹庄煤矿举办“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职工文体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9/30 22:42:39    头条
  
      【本网讯】9月29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开展“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文体活动。


 

      此次文体活动共设拔河比赛、女子跳绳等项目,来自各单位、鲁西储配煤基地施工项目部6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活动在团结、紧张、活泼的气氛中进行,比赛激烈有序,高潮迭起。赛场上参赛者个个跃跃欲试,尽显风采。比赛场上欢声笑语,“加油”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通过激烈角逐,来自鲁西储配煤基地党支部、煤炭加工中心、维修加工中心三支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10位女工选手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单人跳绳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比赛营造了勇往向前、敢于拼搏、勇于超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职工活力、振奋职工精神,树立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通讯员:夏秀华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