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百色市应急医院到右矿公司州景煤矿开展义诊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9/30 23:33:15    人物展示
   
      【本网讯】9月30日上午,广西百色市应急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郑熔昭,副院长韦函带领内科、外科、骨科、妇科、中医针灸等科室15名专家团队,来到右矿公司州景煤矿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企业职工家属群众免费测血压、测血糖、中医针灸、心电图检查等项目,并针对检查结果进行一对一健康指导;通过发放资料、提供咨询,让更多煤矿职工家属了解相关健康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职工家属送去了民生福祉,让职工家属不出企业门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职工家属们的赞誉。

图1义诊活动现场 

图2医务人员在为老工人做心电图检查 

图3骨科专家郑熔昭在为常年病老人义诊 

图4医务人员在为全国劳动模范黄朝帮测血糖 

图5心血管专家张世安上门为行走不便老人义诊


本网通讯员:顾桂炎 周卫东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