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停产整顿!山西一煤矿被点名!

煤炭资讯网 2022/9/4 11:39:32    要闻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责令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城西河煤业有限公司停产整顿的通知

                                               晋应急函〔2022〕201号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日,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城西河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死亡2人的安全事故。依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定的通知》(晋政办发〔2012〕34号),现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一、责令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城西河煤业有限公司,从即日起停止生产矿井按规定进行整顿。由你局负责落实,并派驻2名以上人员现场盯守,负责监督该矿进行整顿,整顿期间严禁其从事井下采掘作业。

二、撤销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城西河煤业有限公司二级标准化等级。

三、要加强停产整顿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

四、整顿结束后,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煤矿复产复建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晋政办发〔2016〕12号)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山西省煤矿复产复建验收基本条件(试行)的通知》(晋安办发〔2019〕10号)的规定组织复产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请你局按照以上决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山西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9月2日



来源:搜狐网站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