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矿建特凿公司承建的淮北师范大学附属相山学校正式开学

煤炭资讯网 2022/9/6 15:08:16    煤矿院校
  
      【本网讯】9月1日,由中煤矿建特凿公司承建的淮北师范大学附属相山学校正式开学,第一批师生在此开启了新的学习生活。 


      淮北师范大学附属相山学校是淮北师范大学与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政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位于相山区万达广场东北方向,占地面积72亩,建筑面积3.46万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48个班级,其中小学24个班,初中24个班,学位2280个。


      此次开学的为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七年级,共计380名新生。为确保如期开学,项目部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开学前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项目部班子成员带队,由相关管理人员及劳务负责人组成的自查组,对需要先期交付的综合楼、中学楼进行了全面自查,对现场存在的各项问题一一记录,传达至各对口部门及劳务班组,限时完成全部整改,为综合楼和中学楼顺利交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项目部将在全力保障综合楼办公及中学楼教学环境的同时,加快推进收尾工作,为项目建设画上完美句号。


本网通讯员:张瑶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