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乌克兰政府全面禁止本国煤炭出口

煤炭资讯网 2022/9/9 18:26:39    头条

  人民网基辅9月8日电 (记者谭武军)乌克兰能源部8日宣布,乌政府发布了关于禁止炼焦煤出口的规定,并将其列入出口需许可的商品清单。

  今年6月,乌克兰政府就出台禁令,禁止包括硬煤、无烟煤在内的大多数煤炭品种出口,此次又将炼焦煤列入禁止出口清单。乌能源部新闻局表示,出台此项禁令是为了应对采暖季和打击非法煤炭出口。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编 辑:徐悉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