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阳城县八甲口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9/9 20:29:12    煤矿院校
  
      【本网讯】为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8日,山西阳城县八甲口中学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阳城县八甲口派出所民警从网络行为安全规范、保护个人隐私、提高防骗意识、识别网上消费陷阱、健康上网等方面介绍了网络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引导学生学法守法,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民警还结合当前社会热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事讲法的形式,向广大师生分析了生动鲜活的案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让全校师生对网络安全使用有了新的认识。该校还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了网络安全教育警示语,让大家充分意识到了日常生活中健康上网、文明上网的重要性,推进了校园安全教育科学化、规范化。 


      通过这次活动,使全校师生对法律法规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促进了学生遵纪守法良好习惯的养成,有力地推动了平安和谐校园创建工作的开展。 



本网通讯员:吉书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