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2/9/9 20:33:17    煤矿院校
  
      【本网讯】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通知》,9月8日下午,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举行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教师座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晓彻通过直播会议形式向全院教师送上重要节日的慰问。全院150余名教职员工分8个会场观看直播并座谈。 



      张晓彻分别从资源整合托管、招生、短期培训、硬件升级四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蓬勃发展的新面貌。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学、招生、安全培训、疫情防控中辛勤付出收获的巨大成果,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他希望,在委厅坚强领导下、新的发展契机下,全体教师肩负着更加艰巨的时代重任,在专业领域要不断成长、在职业精神上做好引路人,为学院发展主动担当作为。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前往各分会场参加座谈。党建结对共建单位中国银行铜川分行也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纪念品。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教师节为新起点,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练就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担当能力,培养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担当决心,不忘昨天的“笃志躬行为苍生”,以“蜡烛般”的情怀无私奉献,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开拓中职教育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满意答卷。


本网通讯员:杨柳青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