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为教职工发放“新年大礼包“

煤炭资讯网 2023/1/16 13:45:01    煤矿院校
   
      【本网讯】“请各单位现在到工会领取学院发放的年货,祝大家新春快乐。”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的教职工接到通知,领取学院赠送给他们的“新年大礼包”。 


      1月12日上午9时40分许,新综合实训楼一楼大厅热闹非凡,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宏,党委副书记、院长岳增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启陆在现场把一箱箱“南北干货”、“卤味大礼包”发放到教职工手中,送上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感谢学校对我们员工的厚爱,新一年要在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成绩。”手里拿着大礼包的教职工喜笑颜开。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全院教职工围绕学院既定的目标任务,克服不利因素的影响,在培训、教学、社会考试、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锐意进取、团结奋斗,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让发展更有温度,让民生更有质感 。近年来,学院坚持发展成果与教职工共享,让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依法保障其民主权利,稳步提高教职工收入,为教职工安排了免费午餐、配置了工装、发放生日蛋糕、防暑降温用品、开展疫情慰问、定期体检、赠送年节礼品、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购置文体器材、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持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教职工的向心力,激发了学院向好向上发展的内在活力。 


本网记者:王永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