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党支部书记迎“年度大考”

煤炭资讯网 2023/1/16 13:46:00    煤矿院校
   
      【本网讯】2023年1月12日,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院属10个党支部在这场“大考”中晒亮点、比成绩、摆问题、明方向。 


      台上,支部书记从情况汇报、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实事求是亮家底、深挖细掘找差距、有的放矢提思路、真刀实枪促整改。台下,院领导和“两委员一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等组成评委团现场点评。
      为了迎接这次“大考”,今年以来,该院各党支部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克服疫情反复和政策调整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力推进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红色柱石”“创星争星”“支部共建”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六必访、七必谈”“民情说事簿”等暖心活动扎实有效。聚集党建引领,以增强把握方向的能力和解决难题的能力为抓手,在实践中不断淬炼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在“强身健骨”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彰显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集团党校成功申报了“安徽省理论宣讲示范基地”,院教务党支部被集团公司党委评为“标杆党支部”,工匠大师党小组被评为“标杆党小组”。
      “通过现场述职评议,述清了责任、述明了方向、述出了压力、述出了信心。”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 该院党委负责人说,把支部书记们推到台上,就是为了让他们好好总结过去,认真谋划未来,强化其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以实战实绩论英雄,跑出基层党建工作“加速度”,把高质量党建贯穿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交出更加优异的“党建+职教”答卷。



本网记者:王永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